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迎六一小牙医职业体验亲子活动
2018-06-04 13:47 杨亲  审核人: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增进教职工家庭的亲子关系,提升教职工家庭的幸福感和健康文明素养。6月1日下午,校工会邀请秦皇岛市口腔医院医生来校进行护牙科普,十六个教职工家庭参加共度六一。

首先,小朋友们有序排队,在牙医姐姐的帮助下换上牙医服。牙医姐姐向大家分享牙齿的故事,以问答的形式激发小朋友学做小牙医的兴趣,在这个爱牙护牙课堂上,牙医结合每个小朋友手中的牙齿模型介绍牙冠和牙根等牙齿基础知识,描述牙齿形态及功能,指导小朋友正确地刷牙,多名小朋友举手表示自己每天坚持刷两次牙的好习惯。牙医在帮助孩子们树立“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观念的同时,也向教职工家长们推广“窝沟封闭”、“牙齿涂氟”等帮助保护儿童牙齿的国家政策。在爱牙护牙小课堂结束后,牙医现场为小朋友和家长进行牙齿检查,提出牙齿防治建议,部分小朋友还主动为爸爸妈妈检查牙齿,表现优秀的小朋友赢得了自己专属的小牙医奖状。检查结束后,孩子们与家长围在桌子旁一丝不苟地做珍珠泥手工,当做出DIY珍珠泥画框时,小朋友们沉浸在六一的欢乐中,笑声连成一片,整个活动中家长也积极为孩子拍照,记录下这快乐的时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