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栽色于心,蕴美于形”——女子修养课堂之四
2018-05-28 09:15 贾泽仪、杨亲  审核人:

5月25日,校工会在科技楼9076如期举办“女子修养课堂”系列讲座之服装色彩搭配讲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证色彩搭配讲师、北京典雅静界高级色彩讲师礼节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礼节老师通过互动的方式轻松地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就沙发、手提包等生活中常见的实物说明色彩的重要性,同时阐述了色彩的识别能力取决于性别、地区等因素。礼节老师从自己小学时逐渐了解色彩的经历,以及大家平时熟悉的相册、对人脸的识别等引入了三原色、彩色的分类及色相环概念等基础知识,巧妙地将把握色彩与把握人生联系到一起。

随后,礼老师就服装色彩搭配进行了重点讲解。以四项搭配技巧为主线,通过一些知名场合,如哈里王子婚礼嘉宾及知名模特的穿着讲解,分别讲述了每种搭配的方法、难易程度及适用场合。她与现场老师们展开问答环节,参与老师们在辨别她展示的一些人物服装搭配图片时深化了色彩的应用能力,并了解学习了服装搭配TOP原则。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礼老师对大家提出的西服内衬搭配及肤色对日常穿衣选择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中礼节老师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与感染力,升华了女教师们的色彩认知层次,培养了参与者的美学素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