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2018年春游活动
2018-05-21 15:55 杨坤  管理学院分工会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0日,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花场峪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7时,学院教职工从学校南门集合出发前往青龙满族自治县花场峪。抵达后,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向北龙潭瀑布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或观花赏草,或嬉笑拍照,都沉醉于自然之美中。中午,老师们在品尝绿色健康的田园饭的同时,纷纷就学术、工作、日常生活、子女教育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春游活动使广大教职工往日繁忙的工作状态得到了缓解,压力得到了调节,既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