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8-01-18 17:57 刘佳  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 审核人:

1月16日,资源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工学馆126顺利召开,87名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陈冬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郝爱民倡议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紧紧围绕学院的核心工作,坚持贯彻“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原则。

学院院长罗绍华就2017年度学院工作作《资材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资材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就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学科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8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报告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同时为全体教职工指明了2018年努力的方向。

接着,郝爱民根据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进行《资材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资材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中指出,分工会坚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心系教职工,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积极开展文娱体育活动。报告同时指明了2018年分工会的工作要点,从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整体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和强化服务意识四个“强化意识”方面抓起,力争使学院分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各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大会进行讨论结果汇报。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学院全体教职工更明晰2017年学院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学院工作的努力方向。学院将不断探索具有时代气息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