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8-01-15 16:35 杨坤  管理学院分工会 审核人:

1月11日,管理学院在科技楼2060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院54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工会主席李晓明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苏锋做题为《凝心聚气,共同努力,全面实现管理学院工作的新跨越》的行政工作报告,对管理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他指出,2017年管理学院完成审核评估,设立了新专业,科研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初步开展国际化办学,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展望2018年工作时,苏锋表示会不忘初心、凝心聚气,争取管理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在《财务工作报告》中,苏锋对管理学院2017年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随后,李晓明作题为《全心全意甘做党的桥梁纽带,知行合一助推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维护教职工权益、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心系教职工送温暖、保证工会收支透明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工作,同时表示管理学院分工会会勇担使命、趁势发展,在2018年更积极主动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最后,管理学院分工会民主兼青年工作委员赵斐作《提案工作报告》,报告表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做好提案工作,将民意高质量上传,将学校、学院精神高效率下达,将相关举措尽全力协调落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