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2018-01-10 09:11   审核人:

2018年1月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科技楼5056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连海燕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孙福权、副院长刘建波、分工会主席王晓敏分别做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及提案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此次大会共收到各类提案7件,内容涵盖教学管理、文化建设和教学条件保障等三个方面。

此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全院教师对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2018年的工作有了更多的憧憬和展望,同时也充分表达了广大教师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关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副主席连海燕主持

分工会主席王晓敏做分工会工作报告

院长孙福权做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副院长刘建波做学院财务及提案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