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暨东秦-科师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2017-12-11 20:05 郭凯  审核人:

12月9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暨东秦-科师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科技楼顺利举行,共有12名运动员参加友谊赛。会议由王凤文主持。

首先由杨杰宣读《关于成立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批复》。随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职工乒乓球队员代表张国胜发言,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预祝本次友谊赛圆满成功。最后东秦-科师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正式开赛。比赛分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采用五局三胜,抽签确定对阵选手。本次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参赛队员展现了昂扬的斗志,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现场,精彩场面迭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最终科师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以“单打+双打”总比分6:3获胜。

据悉,东秦教职工乒协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旨在为全校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积极推动学校乒乓球运动普及工作,协助校工会组织校级乒乓球赛,代表学校参加其他单位举办的各项乒乓球赛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