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第十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2017-11-20 12:03   审核人:

11月19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教职工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开赛,校党委副书记王斌、校工会主席刁春香、部分分工会主席出席了开赛仪式。

首场比赛为男篮机关对阵语言资材直属,队员们奋力拼搏,相互协作,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绝妙的抢断,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赛场外不时传来鼓掌声与呐喊声,机关代表队男篮以48:23 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据悉,本届篮球赛的比赛时间为一周(11月19日-11月26日),共25场比赛。全校13个分工会合并组成6个竞赛单位,即:机关代表队、联合代表队、计工控制代表队、语言资材直属代表队、东软代表队和体育部代表队。各竞赛单位分别组建男、女代表队,其中女篮采用三人制比赛方式,所有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