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17-11-15 11:01   审核人:

11月14日下午,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科技楼4072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刁春香主持,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前刁春香首先通报了一年来我校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以及秦皇岛市教科文卫工会来校检查结果。在布置年末工作时,刁春香结合文件详细说明了“两先两优”、“四个一”和“三育人”的总结评比工作。她指出:2017年,各分工会在分党委和各级行政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职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工作和活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开展总结评优是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促进工会工作质量的提升,充分调动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及会员的积极性。会上,还针对学院教代会、学校教代会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要求7个学院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院级教代会,按照规定程序召开并取得实效。

此外,会议还针对大病医疗互助回拨资金的申请、学校计划生育情况数据库的更新年统、秦工卡补办、元旦晚会节目安排以及篮球赛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