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1-06 08:50   审核人: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时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激发教职工团队协作和敢于拼搏的精神。11月4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各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各项趣味活动。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齐心协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等12个项目,较去年增设了8个新项目,且均转调整为集体项目。热身准备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齐心一致”项目中,参赛者分析运行速度和人员分配,保证小球稳定、迅速的进入球杯;“人心所向”项目中,参赛者根据身高和力量布局拉绳人员、调整抖绳力度,力争垫球平稳……赛场上不仅充满着竞争气息,更洋溢着教职工在一周紧张工作后释放的笑容。经过激烈角逐,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第一名,机关第一分工会和机关第二分工会分别获得团体第二、第三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