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机关第二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2017-11-01 12:13   机关二分工会 审核人:

10月29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精神文明建设,机关第二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昌黎葡萄小镇开展了秋游活动。

昌黎葡萄小镇是“河北十大美丽乡村”,拥有美丽的绿水青山、兴盛的葡萄产业和焕彩的碣石文化,也是河北省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亮点项目。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碣石国家公园知识馆、矿坑公园和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了解了昌黎地区深厚的葡萄种植、酿造、民俗文化,感受了将生态、生产、生活互相融合的“葡萄架下生活方式”。大家置身于幽美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格外愉快,在小镇的农家院里,大家在一棵有着百年历史的葡萄树下,领略着和谐的自然之景,体验着真实的老奤生活,还进行了踢毽子、组队跳绳、传递呼啦圈等趣味比赛,小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使教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升了同事间的协作合作能力,增进了教师间的亲和力以及对集体的归属感,今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姿态为教育教学工作服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