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KSS家棋心灵成长沙龙活动
2017-10-25 14:43   审核人:

10月24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KSS家棋心灵成长沙龙活动,秦皇岛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秦皇岛果仁儿心灵成长俱乐部创始人么聪敏担任主讲。

KSS家棋是一项通过走棋来实现沟通心灵、管理情绪,洞见镜像、心理调适、身心同频疗养的应用工具。本次活动围绕“如何减轻压力”为主题开展,在么聪敏的指导下,在场教师进行了“选棋”和“触棋”两个环节,并分享心理感受。么聪敏针对每个人的压力情况进行了心理疏导,并通过真实案例引导在场教师如何面对问题。

据悉,么聪敏是高级情商训练师、亲子完形治疗师、中央教科所开发反思脑重点课题研究员。继本次“解压篇”,校工会还将开展“亲子篇”“家庭篇”等,为参与者做一对一辅导,旨在开发教职工心理潜能、维护教职工心理健康。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