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首期妈妈课堂
2017-10-21 08:36   审核人:

为了关爱我校女教职工,倡导优生优育理念,10月20日,校工会在教工之家学术沙龙室举办首期妈妈课堂----远离七大胎教伤害,课堂邀请原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孕产学校专家讲师胡文丽担任主讲。

胡文丽以科学胎教为主题,主要介绍了科学胎教的定义、科学胎教的原则以及常见的7大胎教伤害。通过PPT和视频案例,详细介绍了胎教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孕期妈妈要注意衣食住行、情绪、声音(听觉系统)、电磁、过量运动、光线刺激(视觉)以及温度这七方面的伤害,重点介绍了胎儿脑发育黄金期,五感发育关键期以及多元化的促进方案。课程结束后,胡文丽还针对与会准妈妈提出的孕期营养搭配、孕期的乳房保养、孕期运动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了与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本次妈妈课堂,旨在为处于孕产期的女教师排忧解难,丰富教师的孕产知识,提升孕期健康管理知识的系统性,帮助她们顺利的度过孕产期,为未来宝宝的健康成长、未来新家庭的快乐幸福保驾护航。

据悉,胡文丽是健康管理硕士研究员、正高级教授、高级营养保健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秦皇岛市职业健康素养促进会会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