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7-06-06 17:06   审核人:

6月5日下午,学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暨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工会主席刁春香主持。

为了充分发挥教代会的民主管理职能、促进青年教职工的成才成长,自今年开始教代会下设提案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工作委员会两个常设专门工作委员会,会上,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就两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主任和委员建议名单进行了审议。为了发挥工会教育职能、丰富会员文化生活、深化帮扶助困工作深度,今年工会增设三育人工作委员会、文体工作委员会、帮扶助困工作委员会三个常设专门工作委员会,与会工会委员审议通过了三个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主任和委员建议名单。

会议还审议通过2016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投票产生了推荐秦皇岛市师德标兵人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