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7-05-17 19:40   校工会 审核人:

    5月15日,学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科技楼4072召开,校工会委员成员和部分分工会代表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刁春香主持。

    在布置近期工作时,刁春香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工会活动,要围绕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布置工会活动,她要求各分工会要以即将开展的“青年教职工成长成才系列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围绕师德水平提升、教学水平提升、科研水平提升、文化水平提升各开展一次活动,努力为教师的全面发展创造有利氛围;要求各工会小组以即将开展的“三育人”立项活动为依托,结合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小组立项、教工实施、学生参与的形式,强化育人意识和提高育人质量,引领教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到学校各项建设中。会议还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专项安排,发放了倡议书和创城必知手册,要求各分工会加强创城工作的宣传和知识普及,要求每名教职工了解创城、关注创城、参与创城。

    此外,会议还针对《分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办法》、《分工会经费管理暂行规定》等6个文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并对工会经费年度预算和分工会会员活动费的使用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与会人员详细讨论了学校第十五届教职工排球赛相关事宜,通过了比赛规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