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
2017-01-12 10:19   审核人:

1月12日,校工会联合科学教育研究中心组织教职工子女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秦皇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站),体验科技的神奇魅力,拓展孩子们的视野。

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围着各种神奇的科普展具东瞧西看,不时好奇地动手体验,玩得意犹未尽。科技设备种类繁多,包括声、光、电、力、波在生活中的运用,以及各种防震避险、消防、用电、报警、交通安全等设备,让孩子们对科学的魔力赞叹不已。孩子们争相观察体验,感受了富有科技感的未来人们的日常生活。孩子们在互动中感悟科学魅力,在体验中激发科学兴趣,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有的孩子兴奋地说:"科学实验真有趣,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去探索更多的科学知识"。

据悉,本次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技的神奇魅力"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7个主题展区,通过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向前来参观的广大师生展示科学原理,旨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使青少年掌握基本的科学知识,增强创新意识,提高科学文化素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