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2019-07-01 16:48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深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促进高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职工的身体健康素质,丰富课余文体生活,展现全校教职工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近期将举办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9年7月13日

二、比赛地点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体育馆

三、参赛单位

全校13个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经济学院分工会、管理学院分工会、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外语学院分工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社体分工会、直属分工会、后勤分工会、东软分工会。

四、竞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赛

五、报名要求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每支代表队设领队1人,领队由分工会主席担任,教练员1人,教练员由分工会文体委员担任,男女队员8人,每队合计10人。

六、参赛要求

1、每轮比赛中,每场比赛前需要填写参赛人员名单,每轮比赛中每队仅限男、女各1名队员可出场两次,其他队员仅能出场一次。若代表队未按本条要求参赛,则本轮比赛积分为0。

2、每轮比赛按照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的顺序进行。

3、每轮比赛开始前,参赛代表队必须按照赛程表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4、比赛过程中,如果代表队间对比赛的有关事宜发生争议,应由领队向裁判长提出申诉,由裁判组根据各队的申诉,做最终的判决。

5、各代表队必须服从组委会的组织和指挥,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尊重对方队员。

七、参赛资格

各竞赛单位应选择体检合格、身体健康的教职工报名参赛。

八、竞赛办法

1、本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各分工会代表队抽签分为三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同名次循环赛:由三个小组的第一名进行循环赛,排列出一、二、三名;三个小组的第二名也进行循环赛,选拔出成绩最好的一个队,另两个队被淘汰。

第三阶段挑战赛:由小组第二名循环赛中成绩最好的队,挑战小组第一名循环赛中排名第三的队。若挑战获胜则取代第三名,原第三名被淘汰,并继续向第二名挑战,以此类推;若挑战失败则全部比赛结束,名次排定。

2、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每局比赛均为11分制。一局比赛的获胜方在下一局率先发球。

3、循环比赛积分排名方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若两队积分相等,两队之间比赛胜者名次列前;若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净胜局多者名次列前;若净胜局相等,则得失分率(总得分/总失分)高者名次列前。

九、比赛用球

比赛用球由羽毛球协会提供。

十、奖励办法

前三名颁发奖状及奖品,另评选一支“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颁发奖状及奖品。

(一)“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组委会

刁春香、王志平、杨智琛

(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标准

1、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和赛会的各项规程要求,服从安排,听从指挥。

2、认真参加赛会各项活动,参与人数多,啦啦队热情有序。

3、遵守赛场纪律,比赛作风端正,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和观众。

4、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

十一、报名时间

各竞赛单位请于7月8日前将队员名单报到羽毛球协会。联系人:裴学伟,邮箱:1054783592@qq.com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本次比赛的种子队为:

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机关第二分工会代表队

资源与材料学院分工会代表队


温馨提示:请来体育馆参加比赛的教职工进馆换鞋(鞋底干净的运动鞋),遵守体育馆管理规定。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9年7月1日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