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第二十九届运动会教职工竞赛规程
2013-03-20 16:30   审核人:

一、竞赛日期及地点:

    时间:2013年4月27日、28日上午

    地点:塑胶田径场

二、竞赛分组:  

   (一)、老年男子组:50岁以上

   (二)、老年女子组:45岁以上

   (三)、中年男子组:35—49岁

   (四)、中年女子组:30—44岁

   (五)、青年男子组:34岁以下

   (六)、青年女子组:29岁以下

    注:年龄均为周岁。

三、竞赛项目:

    (一)、老年男女组:

    1、20米步步为营:参赛者两脚在一个游泳圈内,于起跑线后站立,比赛开始后,参赛者将另一个游泳圈向行进方向放置,之后两脚迈进此游泳圈,以此类推,向终点行进。比赛规则:(1)任意一只脚不得踩到游泳圈以外的任何地面;(2)只能用手移动游泳圈;(3)如有任何犯规行为,则取消比赛成绩。

    2、50米钓鱼跑:参赛者手持钓竿(钓钩为一个小铁钩),跑向前方20米处的瓶子,将钓钩垂至瓶口铁环处,钓起瓶子后继续向前跑30米到达终点。比赛规则:(1)钓瓶子时不得用手辅助;(2)持瓶行进时,若瓶子脱钩,则用手辅助重新将瓶子用钓竿钓起。

    3、沙包打地靶:面向投掷方向原地站于限制线后,单手持沙包,经肩上向前将沙包掷出,任何一只脚不得触及限制线及线前地面否则成绩无效。预赛投掷3次,前8名进入决赛,以决赛三次投掷的总成绩排名。沙包为边长7cm的正方体,重300克。直径5米的地靶由10个同心圆组成,由中心向外分为由10到1的分值区,其中心距限制线12米(女)或15米(男)。

    (二)、中年男女组: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

    (三)、青年男女组: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四)、4×100米混合接力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

      第一棒:老年男教工;第二棒:中年男教工;第三棒:女教工;第四棒:男教工。

      注:特殊情况下,接力比赛可由女教工顶替男教工,不准用男教工顶替女教工。

    (五)、篮球罚蓝(每个分工会出5人组队,不限男女及年龄):在篮球场每人投篮10次,以各队总投中次数排名次。若有并列必须加赛排出名次。

    (六)、掷实心球(每个分工会可报男女各2人,不限年龄):参加者在投掷线后身体正对投掷方向,两脚前后或左右开立,须双手持球在头上方,原地向前过头顶掷出,球出手的同时后脚可向前迈出一步,但不得踩线和超线。比赛场地为新篮球场。

    (七)、50米推轮胎跑(每个分工会可报男女各2人,不限年龄):比赛采用分道比赛,运动员必须在自己的跑道上推着轮胎前进,人和轮胎全部通过终点线时停止计时,以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排名。

四、录取与奖励办法:

   (一)、所有项目均取前3名,计分并发放奖品。个人项目按7、5、4计分。集体项目(4×100米混合接力、篮球罚篮)按14、10、8计分。

   (二)、参加径赛项目的选手,凡未获前三名者均发纪念品(不含趣味项目)。

   (三)、以分工会为单位计团体总分,取前六名,颁发奖状。如积分相等,以获第一名多者列前。

五、其它

   (一)、各分工会主席为领队。要认真组织报名及训练。赛会期间应坚守岗位,做好现场参赛组织工作,提前通知参赛人员比赛时间,避免漏项。无心脏病、高血压者方可报名参赛。

   (二)、每个项目限报2人,每人限报2项(集体项目除外)。报名人数少于3人的项目将被取消,严禁个人超项和违规顶替参赛。

   (三)、各分工会于3月3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到工会邮箱:ddfxgh@163.Com。

  

   附件:    第二十九届运动会教职工竞赛规程及报名表

 校工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工会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号   邮编 P.C:066004